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 

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4月,為台灣專門生產銷售(各類揚聲器)之公司,30年來始終秉持著,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的精神,堅持固守本業、根留台灣。主要產品有麥啦揚聲器、全紙揚聲器、長方型揚聲器、超薄型揚聲器、強磁揚聲器,產品適用有手機組件、汽車警報器、電腦、數位相機、廣播系統等……,提供客戶全系列服務。

 

公司產品生產、製造、研發及聯繫業務團隊位於,台中縣豐原市,除擁有30年專業理念與專業技術,對於最新的量測儀器和生產技術、設備的引進,更是精益求精,應用更是用心規劃。

 

品質穩定的產品、合理產品的價格、熱忱滿意的服務、是音宗公司對客戶恆久不變的態度,有豐富的生產經驗與嚴格的品質控管,給予客戶可靠的產品,必能取得廣大客戶的信任。

 

因應歐盟<廢電機電子指令(Waste Elactrical and Electronic  Equipment WEEE)>和<危害物質限用指令(Restriction of Hazard ous Substannce ROHS)>二大指令的施行,己全面提供符合ROHS規範的產品,一方面持續建立本身環保產品的開發設計能力,以改進既有產品及新產品開發,另一方面隨時掌握,國際環保趨勢,提升本身環境、管理績效與關鍵技術。

 

在穩健擴展電聲市場同時,輕、薄、省電、音質優美且無磁干擾,再加上特優的耐候性型揚聲器,音宗也將持續致力於開發拓展,堅持提供予客戶,優質的產品及滿意周全的服務品質。